[紅字為天使字幕譯法]

主要人物
劉亞仁(童演:崔民永):韓世宙/韓世主  主人翁,明星作家 前世:徐輝英 
林秀晶(童演:崔明彬、趙敏兒):田雪  獸醫學徒,文人御宅 前世:劉秀妍
高庚杓:劉真吾/劉軫伍 韓世宙幽靈作家 前世:申柳
郭時暘(童演:孫尚延):白泰民/白泰敏 韓世宙競爭對手 前世:許英民

韓世宙周邊人物
趙宇鎮:葛智碩/葛志碩  出版社「黃金熊」的社長
吳娜拉:姜秘書 [EP1]

田雪周邊人物
楊真誠(童演:郭智慧):馬芳真/馬芳珍  田雪的青梅竹馬及室友,巫堂王芳鬱的女兒
全秀卿:王芳鬱/王鈴鐺  馬芳真的母親,巫堂
姜宏碩(童演:宋俊熙):元大韓  田雪的青梅竹馬,義式餐廳「Riccardo」的主廚
池大韓:元萬海/袁大韓  元大韓的父親

白泰民周邊人物
千虎珍:白道河  韓國文學巨匠,白泰民的父親
趙慶淑:洪素熙  白泰民的母親,白道河的妻子
[待查]:白世拉  白泰民的妹妹 (可能取消此角色)

其他人物
金成勳:鄭峰/李正峰 黃金熊出版社職員

沈敏:美英 黃金熊出版社職員

文章標籤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P1
*韓世主作家喬妝老者在街頭體驗人生
*韓作家的新作《不公平遊戲》暢銷歐美, 在芝加哥簽名會

文章標籤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的野蠻女友》(韓語:엽기적인 그녀)為韓國SBS於2017年5月起播出的月火連續劇,由《龍八夷》吳振碩導演指導,改編自2001年由車太鉉、全智賢主演的電影《我的野蠻女友》;該劇為青春題材的歷史劇,同時為100%事前製作電視劇。


主要人物

文章標籤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戀愛中的王》(韓語:왕은 사랑한다,英語:The King Loves),為韓國MBC將於2017年播出的月火連續劇。由《只想為你》、《華麗的誘惑》金尚葉導演指導,內容改編自金怡伶作家的同名小說,將以100%事前製作的方式進行拍攝,於2016年12月開拍。內容描述有著魅惑外貌的世子王謜與高麗王族王麟,以及打破兩人兄弟情的女人殷珊之間的故事。女主角潤娥為戲特別前往武打學校學習基本武術。


主要人物

文章標籤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君主-假面的主人》(韓語:군주-가면의 주인,英語:Ruler: Master of the Mask),為韓國MBC於2017年5月10日起播出的水木迷你連續劇。台灣地區將於5月在愛奇藝台灣站獨家播出。由《媽媽的庭院》盧道哲、《工作媽媽,育兒爸爸》朴元國導演共同指導,新人編劇朴慧真、鄭海利執筆。由俞承豪、金所炫主演。


主要人物

文章標籤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七日的王妃》(韓語:7일의 왕비,英語:7-day princess),為韓國KBS將於2017年5月31日播出的水木劇。由《Healer》、《鄰家律師趙德浩》、李政燮導演與崔真英、金秀恩新人編劇聯手打造的作品。內容講述只做了一周王妃之位的朝鮮王朝廢妃端敬王后慎彩景和朝鮮中宗之間的生存羅曼史。彼此無法忘記相互思念的廢妃和中宗的愛情故事,此劇將以廢妃的角度描述被暴君燕山君的歷史所玩弄的愛情故事。

主要人物

  • 延宇振 晉城大君 什麽都不能做的王的弟弟,必須悄無聲息地活著,是為了世人什麽都能做的晉城大君。帶著為了向親哥哥燕山君復仇、奪得王位的心,也深愛著慎彩景。

文章標籤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BS版】
SBS版第22集全是古代戲, 主題是女權的爭取, 先是女兒梅窗參加圖畫署生徒選拔, 被認出是女子而遭逐出. 然後是師任堂參加御真畫師選拔, 獲得第一名, 經李謙爭取, 得以破格以方外畫家錄取. 故事自成段落, 和上一集的劇情銜接不緊密.

梅窗果然有乃母之風, 看法及語氣與師任堂少年時代如出一輒, 應該也引起了師任堂的回憶和好勝心, 才會送作品去參加御真畫師選拔. 然而此舉是福是禍, 猶未可知. 不說宮外的抗議和署內的抵制, 在畫御真之前, 王的一番話語也不是善意, 特別提到她是申命和之女, 畫中最好不要展現小小的恨意! 感覺她去當御真畫師, 不會有好結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BS版】
SBS版第21集都是古代戲, 主線是貞順翁主外出繪畫, 被徽音堂手下打劫殺害, 而且被徽音堂利用邀功, 成為閔致炯獲釋赦免的工具. 接著引進圖畫署製作兵艦圖譜, 倭人將軍找上徽音堂企圖竊取, 而閔致炯一口答應, 也不顧徽音堂提醒那是謀反之罪, 果然是放出一條 "瘋狗" 了.

至於師任堂還是一貫的隱忍, 孩子們怪罪元秀, 她還幫忙解釋, 甚至還送衣物書信到小三權氏那裡, 看來是同意納妾了. 元秀還是一樣的渣, 工作被罵, 權氏捨不得賣畫錢被賭輸掉, 他還說再畫就可以... 此外, 翁主來家裡取走幾幅畫, 還說找了徽音堂當老師, 她也說找對人了. 至於那幅紅底芍藥畫, 翁主看不上眼, 還嫌 "太老氣" 呢!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P101
*太子平安返回都城, 王喜出望外
*陳武想帶雪姬離開, 兩人扭打, 陳武被刺重傷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第20集節奏依然平緩, 主要就是吉熊吉童兄弟重逢相認, 然而盜賊洪氏樹大招風, 綱常黨集體發威, 牛角野山等六人陸續落網, 吉童也只好自首認罪, 還讓吉熊領了抓捕盜賊頭目的首功.

佳玲的角色, 其實不醒目, 有點編劇夫子自道, 自我消遣的味道, 之前寫的九泉彩花雪花雪姬的故事書, 明顯就是編劇上一部作品《帝王之女守百香》的內容. 這次寫洪瞻地傳, 更不用說了. 把吉童看得睡著了...

上集吉熊不肯認嚴庶尹, 也給出了解釋, 原來他還停留在被嚴慈治背叛的印象, 直到親眼認出吉童, 這才了解實情. 此外, 綠水也看到了被捕的盜賊頭目就是當年的情人吉童, 她會出手相救嗎? 更奇怪的是, 李秀敏飾演的小宮女, 怎麼也說吉童似曾相識? 反而鄭多彬飾演的玉蘭, 只說值得同情? 或許余琳真的失憶了, 難道 "車人" 是被洗腦過的嗎?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