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七集敘述茫茫村瘟疫日益嚴重, 藥材不足, 安智于勒疲於奔命, 而阿盧發現朴英失囤積大量藥材, 魏花郎率眾花郎巧取藥材的經過, 冸流也幡然改過, 幫了一把.

 

叔明和太后都態度不明, 似乎只對阿盧不滿, 認為她影響彡麥宗, 然後絕招就是讓阿盧當源花... 果然莫名奇妙. 話說20年前, 源花之爭, 似乎是南毛死了,  然後只召又殺原為好友的俊貞,  形成源花必死的傳說. 阿盧各方面條件都不合適當源花的, 血統不夠, 武藝不夠, 又那麼聖母... 如果只是要除掉阿盧, 還不是太后一句話的事?

 

剩下的疑問就是, 俊貞公主是不是狗鳥的母親? 如果狗鳥是輝京和俊貞的兒子, 應該也算當年的聖骨吧? 至於阿盧的啞巴母親, 應該就沒戲了.

 

無論如何, 下集重點就是阿盧當源花, 那魏花郎還是風月主嗎? 又能對大局造成什麼影響?

arrow
arrow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