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集劇情順利展開, 阿蘆將打聽得來的王京公子資料報告給魏花郎和皮周紀, 果然列出中間派的呂蔚, 太後派的金守護, 和反太後派的樸泮流, 也提到翰星和端洗. 此外, 真興王以西域留學生知後假名報名花郎沒成功, 無名反而因犯事而被捕強迫加入花郎, 花郎的核心陣容大致出來了.

安智公要無名頂替先雨當阿蘆哥哥, 哪知無名衝動莽撞, 竟然衝入王室出巡隊伍要殺禁衛將, 當然被捕, 安智公出面向太後求情, 表示願意替他一死, 太後念及舊情, 會饒了他吧?

真興王也一樣衝動莽撞, 竟然跟魏花郎說要拉下太後, 企圖幸進, 這是半顆真心, 那他的整顆真心又是什麼? 掉了標記手煉, 被無名撿走, 又會造成什麼結果?

樸英失為首的和白會議, 要求成立花郎必須主上聖裁, 結果太後在王的誕辰還是只能空輦出巡, 而魏花郎假造書信讓泮流和守護夢井約鬥, 能解決問題嗎?

阿蘆的野男孩形像未變, 還是一樣大大咧咧, 不過有時又顯得細心伶俐, 不知道編劇想把她塑造成怎樣的女主? 至於說三角戀的結果, 目前也很難預料, 說會成為政治犧牲品, 覺得只是宣傳故布疑陣.

這劇所謂半真骨的說法, 其實怪怪的, 根據骨品制度, 父母不同骨品, 子女就是從低者. 沒什麼半真骨的等級. 安智公為什麼要找一個賤民當正妻, 顯然有故事. 一般的情況, 就如翰星和端洗一樣, 正妻所生為真品, 妾婢所生才可能是非真品. 就算安智公找不到真骨正妻, 也應該找個六頭品的, 要知道當初他可是只召的未婚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