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集偏向女主和兩男的感情細膩描寫, 除了叔明公主的出場, 其餘進展有限. 阿盧和先雨兄妹梗解開後的尷尬和互虐不暇細說, 知後的攻勢愈來愈猛, 但似乎原地踏步.

叔明公主扮相不錯, 回到王京, 被派往仙門, 引起眾花郎猜疑是來找駙馬, 似乎也不離譜, 和先雨的溪邊相遇, 驅離毒蛇, 是個不錯的梗, 蠻有環保概念! "生來有毒, 又不是它的錯", 哈! 叔明的劍舞表演, 貌似也讓眾花郎服氣了. 至於太後要將她指給王當妃子, 顯然會有反彈.

中秋花郎們要表演的刀群舞, 竟然還是被泮流和知後破壞了, 樂器無疑是泮流破壞的, 知後被太後找去大概是阻止王跳舞. 最出奇的是, 太後和王的對話竟然被阿盧聽到, 這禁衛將未免太失職了, 連帶的阿盧面臨被殺危機.

預告中輝京公出現了, 真是無名的父親? 還是不太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