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集主題是花郎的第二個課題: 樂舞. 由於太後和魏花郎急著展示花郎的歸屬和效忠對像, 朝上提出要在中秋讓花郎們表演西域風的刀群舞. 沒想到魏花郎請來的音樂老師竟然是先雨的養父於勒, 原來他竟是精通各種樂器的伽耶樂聖. 角干樸英失自然想要阻止演出, 寫信要泮流搞破壞, 不過泮流貌似沉淪於與守蓮的戀愛, 會不會聽命還很難說.

上一集先雨露餡, 竟然不知母親是啞巴, 阿盧鴕鳥心態故作不知, 想要這個哥哥, 又希望不是哥哥, 但終究由養父問出答案, 先雨送她菊花被摔在地上, 質問他究竟是誰?

知後持續猛烈追求阿盧, 送金針盒並把醫務室弄得富麗堂皇, 然而似乎得不到阿盧的歡心. 下集叔明出來, 這對顯然會遭遇重大壓力.

樸英失拉攏安智公和先雨, 其實很奇怪, 要下慢毒害太後, 又何必讓安智知道? 問先雨王的面目, 是挑撥離間, 還是真的想知道答案?

看來還是走輕松小品路線, 歷史劇味道不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