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集節奏依然平緩, 主要就是吉熊吉童兄弟重逢相認, 然而盜賊洪氏樹大招風, 綱常黨集體發威, 牛角野山等六人陸續落網, 吉童也只好自首認罪, 還讓吉熊領了抓捕盜賊頭目的首功.

佳玲的角色, 其實不醒目, 有點編劇夫子自道, 自我消遣的味道, 之前寫的九泉彩花雪花雪姬的故事書, 明顯就是編劇上一部作品《帝王之女守百香》的內容. 這次寫洪瞻地傳, 更不用說了. 把吉童看得睡著了...

上集吉熊不肯認嚴庶尹, 也給出了解釋, 原來他還停留在被嚴慈治背叛的印象, 直到親眼認出吉童, 這才了解實情. 此外, 綠水也看到了被捕的盜賊頭目就是當年的情人吉童, 她會出手相救嗎? 更奇怪的是, 李秀敏飾演的小宮女, 怎麼也說吉童似曾相識? 反而鄭多彬飾演的玉蘭, 只說值得同情? 或許余琳真的失憶了, 難道 "車人" 是被洗腦過的嗎?

還是覺得劇情顯得平淡, 看看甲子士禍如何展現吧! 不要如佳玲寫的故事書, 越讀越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