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日的王妃》(韓語:7일의 왕비,英語:7-day princess),為韓國KBS將於2017年5月31日播出的水木劇。由《Healer》、《鄰家律師趙德浩》、李政燮導演與崔真英、金秀恩新人編劇聯手打造的作品。內容講述只做了一周王妃之位的朝鮮王朝廢妃端敬王后慎彩景和朝鮮中宗之間的生存羅曼史。彼此無法忘記相互思念的廢妃和中宗的愛情故事,此劇將以廢妃的角度描述被暴君燕山君的歷史所玩弄的愛情故事。

主要人物

  • 延宇振 晉城大君 什麽都不能做的王的弟弟,必須悄無聲息地活著,是為了世人什麽都能做的晉城大君。帶著為了向親哥哥燕山君復仇、奪得王位的心,也深愛著慎彩景。

  • 朴敏英 慎彩景 深受王的寵幸的最高權力家族的女兒,最後變身為無法憑自己的意識決定,只能選擇最政治性的愛情的悲劇女性端敬王后慎彩景,她希望和相愛的人結婚過平凡幸福的生活君。

  • 李東健 燕山君 萬人之上的一國之君,擁有一切卻無法獲得自己心愛的女人的心的悲劇之王燕山君。是一個從出生起就被培育為王,並夢想著以王為中心的國家的暴君。

 

資料來源: 維基百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朴敏英 韓劇 古裝劇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