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主-假面的主人》(韓語:군주-가면의 주인,英語:Ruler: Master of the Mask),為韓國MBC於2017年5月10日起播出的水木迷你連續劇。台灣地區將於5月在愛奇藝台灣站獨家播出。由《媽媽的庭院》盧道哲、《工作媽媽,育兒爸爸》朴元國導演共同指導,新人編劇朴慧真、鄭海利執筆。由俞承豪、金所炫主演。


主要人物

  • 俞承豪 李愃 為給受到痛苦的百姓們希望,為了心愛的女人有死的覺悟的強大君主。
  • 金所炫 韓佳恩 武士家族的子女,擁有寬大胸懷和正義,聰明又有氣質。韓佳恩本想向將父親斬首的世子報仇卻陷入愛情。
  • 金明洙 李愃 庶民出身,雖天資聰穎,但因為是屠夫的兒子被認為是無用之人,後向韓佳恩學習識字,成為世子李愃的替身假面。
  • 尹邵熙 金華君 編水會首長大木的孫女,為了與世子李愃的愛情而背叛了家庭。


資料來源: 維基百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古裝劇 俞承豪 金所炫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