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中的王》(韓語:왕은 사랑한다,英語:The King Loves),為韓國MBC將於2017年播出的月火連續劇。由《只想為你》、《華麗的誘惑》金尚葉導演指導,內容改編自金怡伶作家的同名小說,將以100%事前製作的方式進行拍攝,於2016年12月開拍。內容描述有著魅惑外貌的世子王謜與高麗王族王麟,以及打破兩人兄弟情的女人殷珊之間的故事。女主角潤娥為戲特別前往武打學校學習基本武術。


主要人物

  • 任時完(少年:南多凜王謜 智慧、口才兼備、具有魅惑外貌的世子。
  • 潤娥(少年:李書妍殷珊 高麗最富有的宗室諸侯寧仁伯的獨生女。
  • 洪宗玄(少年:尹燦榮王麟 貞和宮主的姪子,高麗王族王瑛的三子,因為最好的夥伴而失去一切,只有一位女子的喜愛就能幸福的悲運的王族。
  • 吳閔碩 宋仁 無情的野心家,與世子王謜激烈對立的人物。

 

資料來源: 維基百科

arrow
arrow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