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21-22集劇情逐漸加溫, 節奏加快, 顯得精采起來, 四方勢力的權力鬥爭明朗化, 尚膳也不是省油的燈, 或許可以成為大木大妃世子之外的第四派了. 然而, 這集大妃越線犯了眾怒, 成為其他三派的眾矢之的, 各自送她大禮...

世子終究聽從了友寶的建議, 沒有要崔獻出兵攻打邊首會, 就如大木所說, 崔獻只是馴服的獵犬, 主人沒發號施令, 他是不會主動攻擊的. 世子想當聖君仁君, 當然沒有錯, 只是若以局勢論, 讓邊首會掌政, 百姓生活水深火熱, 幾時才會有這樣的好時機?

接著就是大妃的惡意顯現, 和大木一樣是大反派了, 都是虎狼之輩. 世子中毒昏倒被侍衛丟到大河中 (表示他不是大家說的抗毒的), 女主施展光環, 竟然能由高崖跳下水中 (練過跳水!), 還能水中迅速找到目標, 閉氣拿刀割斷繩索! 真是神乎其技, 反正演戲, 編劇說行就行.

異線的心理其實描寫的合情合理, 王位是世子的, 所以歸還也是理所當然! 然而他認識加恩在先, 喜歡加恩在前, 在他看來, 世子就是第三者. 何況加恩痛恨害死她父親的世子, 那可不是他呀! 而且世子隱瞞身份, 以千秀來面對加恩, 這不是欺騙嗎? 竟然還要他幫忙隱瞞! 所以我覺得他的想法很容易理解. 當然這裡他唯一沒想到的是加恩對他沒有男女之情. 這也是男二的悲哀.

大妃收到的誕辰禮物可真精彩, 大木解除了她要崔獻出兵的希望, 逼她退出政局, 並以當年陷害世子的老虎血要脅. 異線更將活生生的世子送到她面前, 讓她得知奸計失敗. 尚膳給她臨門一擊, 在眾臣面前上演毒殺太子的皮影戲, 終於將她驚倒退席. 大妃派垮了嗎? 應該沒這麼簡單, 畢竟她還有兵權.

看預告接下來重點移到感情戲了, 異線毒發能獲取多少加恩關愛? 加恩得知世子身分如何解套? 花君還瞞著世子身分, 曝光後會使出什麼手段, 擊敗她瞧不起的情敵? 劇集才過一半, 政爭和感情都還有時間轉折. 且讓我們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