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九集偏向女主和兩男的感情細膩描寫, 除了叔明公主的出場, 其餘進展有限. 阿盧和先雨兄妹梗解開後的尷尬和互虐不暇細說, 知後的攻勢愈來愈猛, 但似乎原地踏步.

叔明公主扮相不錯, 回到王京, 被派往仙門, 引起眾花郎猜疑是來找駙馬, 似乎也不離譜, 和先雨的溪邊相遇, 驅離毒蛇, 是個不錯的梗, 蠻有環保概念! "生來有毒, 又不是它的錯", 哈! 叔明的劍舞表演, 貌似也讓眾花郎服氣了. 至於太後要將她指給王當妃子, 顯然會有反彈.

中秋花郎們要表演的刀群舞, 竟然還是被泮流和知後破壞了, 樂器無疑是泮流破壞的, 知後被太後找去大概是阻止王跳舞. 最出奇的是, 太後和王的對話竟然被阿盧聽到, 這禁衛將未免太失職了, 連帶的阿盧面臨被殺危機.

預告中輝京公出現了, 真是無名的父親? 還是不太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