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野蠻女友》(韓語:엽기적인 그녀)為韓國SBS於2017年5月起播出的月火連續劇,由《龍八夷》吳振碩導演指導,改編自2001年由車太鉉、全智賢主演的電影《我的野蠻女友》;該劇為青春題材的歷史劇,同時為100%事前製作電視劇。


主要人物

  • 周元 建宇 是漢城府尹的兒子,刻薄挑剔的京城男子代表人物,別看他一副目中無人、風流倜儻的樣子,他從蹣跚學步起便通讀四書三經,10歲時就在皇宮大殿講讀朱子語類,是個令人震驚的真正天才。去清朝學習3年,最近才回到朝鮮,喜愛穿華麗花緞長袍,玉骨仙風,面容清秀,打動了京城姑娘們的心,總是覺得世上所有女子都會對他傾心。在舉辦接風宴會那晚,偶然救了醉酒女,不僅沒有得到感謝,反而被吐了一身,事後將她帶回住家,卻被當做變態色狼挨揍。自從遇見她之後,建宇原本平坦的人生開始變得糾結,難以預測!她那超越想像的野蠻行為一直在繼續,建宇被這個野蠻女子,總是被捲入莫名其妙的事件中。
  • 吳漣序 惠明公主 是神經質、活潑野蠻的王室公主,是朝鮮王室鮮有的人物,雖然看似從美人圖中走出的清純美人,實際上卻是翻牆、醉酒外各種奇怪行為不斷的闖禍精。她拒絕王室的繁文縟節,面對社會腐敗會不猶豫地挺身而出。雖然會是在市井間與他人對罵單挑,也愛吃斑鰩、鳳爪、活章魚等食物的野蠻女,卻比任何人都疼愛自己的弟弟。3年前失蹤的姜俊元送她的玉扳指,也會悉心收藏著,總想著有一天他回來要還回去。每當無法忍受,心裡難受的時候,就會翻牆出宮大肆飲酒。有一天她喝醉後居然把玉扳指弄丟了,還把建宇誤以為是變態色狼,強制地要他找回玉扳指。但在尋找玉扳指的過程中,她與建宇在吵鬧中積累了感情,而看著刻薄傲慢的建宇卻一直在幫助並照顧自己,逐漸地對他敝開了心扉。
  • 李正信 姜俊英 男女老少通殺、有著如同雕刻般帥氣外貌的美男子。雖然為人親切,但眼神卻擁有淩厲冰冷的氣勢,性格剛直不阿。他通曉古今、熟讀經書,還會說朝鮮語、中文和一門外語,精通多國語言,是自由來往各國的使節。
  • 金允慧 鄭多燕 朝中要臣的獨生女,對權力有著野心。

 

資料來源: 維基百科

arrow
arrow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