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七集主要還是花郎學院的生活和各線感情發展, "根據道德經以水論王" 的作文考試, 不出所料, 難倒了只識幾個字的先雨, 不過只有泮流和知後通過, 大多數人也都敗下陣來, 獲得不通. 知後和先雨的口述答題, 各自表達了立場和視角, 知後由上視下, 強調骨品的法, 先雨由下視上, 提出開創新路. 魏花郎其實贊賞的是先雨的看法.

女主的感情是另一個重點, 對知後的強吻和表白, 覺得她是心中竊喜的, 如她自言的, 風月主的侄子, 西域來的留學生, 人又長得帥, 其實也不錯. 至於先雨, 就是失而復得的哥哥了, 當然要關心, 先雨也努力的別扭的學習當哥哥. 然而最後的催眠歌梗, 先雨是不是露餡了? 他年紀比女主大, 怎可能不知道母親是個啞巴?

女主和守蓮的兩次談話, 說先雨是家人, 知後是債主, 守蓮卻都說是愛慕之心, 這大概就是女主的愛情朦朧期吧? 至於三拋族的人設, 根本是忽悠人的.

黑牌室友集體溜出學院, 先雨回去祭母, 知後回去試坐王座, 泮流又看到生父養父的不平等, 迎來的卻是守蓮的捉弄和眾人的誤解, 守護和呂蔚去逛花樓, 卻覺得諸女不成熟沒氣韻, 看來魂是被太後勾走了. 難怪去幫妹妹出氣, 反而被敲昏了.

情節順暢有趣, 期待後續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